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李松霖 曾纯 编辑:黄舒婷 2017-11-07 10: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李松霖 曾纯)近日,怀化市国税局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谈体会、话发展。

    在组织全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连日来,怀化市国税局以读懂报告、写好学习感言、树立党员形象、干好税收工作为主线,大力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全市国税系统中掀起了全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该局党组迅速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并组织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开展各层级专题学习。青年干部也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放飞青春国税梦”为主题开展深读报告、畅谈理想活动。从机关到基层、从领导干部到一般干部、从党员到共青团员,学习实现了全方位、多层级的全覆盖,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为了确保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勇民带队赶赴扶贫联系点中方县白沙溪村走访慰问,传递十九大精神,传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并以产业扶贫前景鼓励村民鼓足干劲争取年底顺利脱贫。

    同时,怀化市国税系统广泛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机关与基层一线、税务部门和纳税人加深联系,结成党建共建联系单位,开展座谈会、联谊球赛、税企座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会议视频、与纳税人畅谈感受等方式,与纳税人共同学习交流体会。

    此外,国税党员干部纷纷走进社区、扶贫结对村、学校等,大力开展扶贫、助学、慰问、税法宣讲等活动,把税收好政策和十九大精神一起传递给贫寒学子、留守老人和贫困户。截至目前,全市国税系统共开展“学习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社会帮扶活动13次。 

    该局还积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积极推行税收改革、优化纳税服务的源动力。六项减税政策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错峰办税”“预约延时服务”等一系列惠民服务不断升级。在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怀化市国税局连续三年排名全省前三,2017年排名全省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李松霖 曾纯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7/4467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