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主题党日走近“特殊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2017-11-06 18: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党员走近特殊孩子开展“汇聚爱心 传递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罗健)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永定区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看望慰问自闭智障儿童,开展“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界永定区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是由自闭和智障孩子家长联合举办,为特殊孩子进行免费专业康复训练,提升他们的生活自理、身体素质及社会参与能力,让他们逐步康复、自理、自立。

  活动中,永定区国税局党员干部为这些特殊孩子送上书包、文具及生活用品,并现场为学校及4户困难家庭捐献5000元现金。党员们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身体状况,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以互动的方式陪他们度过短暂而又欢快的时光,让孩子们感受到身心的快乐和社会的关怀。

  通过和特殊孩子亲密接触,党员们受到心灵的震撼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助残济困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公益活动坚持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6/4466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