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国地税正式拉开联合检查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质君 编辑:黄舒婷 2017-11-06 11: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质君)近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正式拉开2017年度国地联合检查的序幕。

  望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按照《国家税务局 地方税务局联合稽查工作办法(试行)》的要求,围绕即将进场的2017年联合进户稽查户的进户时间、检查重点等展开了讨论。

  本次联合检查组的检查人员根据管辖税种分别开展了查前分析,交流了检查重点,通过协调和沟通,初步协商确定了具体检查工作的方法、进度和要求,并对检查人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联合检查组的负责人强调,开展联合进户稽查时,国地税检查人员应当发挥团队合力,紧密配合,在检查过程中注重交流讨论,共同研究解决检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保证本次联合检查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质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6/4466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