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各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2017-11-06 10: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国税局机关二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11月3日,绥宁县国税局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党员干部们一边聆听支部书记宣讲报告,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并积极进行现场交流,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初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会上,各支部还组织支部成员学习本单位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绥宁县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第8次督查细则》,广泛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及时进行查漏补缺。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让国税党员干部们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伟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贯彻落实。”该局机关党总支书记介绍:“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基层走访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入、扎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6/4466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