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国税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实 编辑:马灿 2017-11-06 10: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国税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巴陵石化公司总经理李大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6日(通讯员 王实)11月3日下午,岳阳市国税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巴陵石化公司总经理李大为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代表200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大为结合自己参会和学习的体会,在宣讲报告中系统归纳了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

  “我们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大为的宣讲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现场听众感觉很“解渴”。

  岳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石道强调,全市国税系统要以李大为同志的宣讲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动国税事业新发展的热潮。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开展部署宣传上下功夫,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新作为、新突破、新发展,为十九大开局之年税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岳阳市国税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把握更加精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鼓足干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实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6/4466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