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上好十九大后的第一堂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江浩 罗舜爱 黄舒婷 编辑:马灿 2017-11-03 14: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税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现场。

湖南省国税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十九大党代表辅导并做好笔记。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肖江浩 罗舜爱 记者 黄舒婷)11月2日,湖南省国税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后第一堂专题党课,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传达报告精神。

  “三个半小时、三万两千多字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张云英从党的十九大盛况、主要会议精神、湖南代表团的基本情况、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如何实现进行了详细解读。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要求全省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开展好、学习好、贯彻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专家辅导、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税收现代化建设、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基层建设等工作相结合,注重学思结合,注重学以致用,不忘初心、鼓足干劲、努力开创全省国税工作新局面,为十九大胜利开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了上好十九大后的第一堂党课,10月27日以来,湖南省永州市国税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大坪岗村妇女主任田满姣,湘潭市国税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郴州市国税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竖井维修队副队长陆新华,韶山市国税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村党总支书记毛雨时第一时间来国税机关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各地国税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第一时间聆听党代表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零距离”感受来自大会现场的热烈氛围,这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帮助;一定会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主题,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江浩 罗舜爱 黄舒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3/44647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