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地税与环保部门顺利完成排污费征收信息资料首次交接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 编辑:黄舒婷 2017-11-03 12: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屈原区地税局、区环保局进行排污资料交接。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殷旺)11月1日,湖南省岳阳市屈原区地税局与区环保局举行排污费征收资料首次交接仪式,共交接排污费征收档案资料8份、排污单位51户、大气污染物排放口28个、水污染物排放口27个,为屈原地税今后开展数据对比,建立征管台账奠下坚实的数据基础。

  会上,区环保局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排污费征收的现状及历史,双方共同协商并明确了专人专管对接工作联络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双方负责人表示,此次“费改税”既是一项改革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双方将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为明年1月环保税开征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3/4464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