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税务新征程 湖南地税系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张海林 编辑:黄舒婷 2017-11-03 11: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省人大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作动员报告

株洲市地税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动员大会

益阳市地税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班

衡阳市地税局召开了全市地税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相关阅读:湖南地税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马灿 通讯员 张海林)10月30日,湖南省地税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省人大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传达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作动员报告,并对全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近日,湖南省各地税局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市州地税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开启全省地税新征程。

  10月30日,在全省地税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之后,株洲市地税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动员大会。会议要求,株洲地税局要积极主动组织收入,朝着收入任务目标努力冲刺,要依法征税、严格收入纪律。税收征管上,要牢记地税部门的初心和使命,聚焦主业、集中精力抓好征管。年终考核上,要对照上级考核要求,组织“回头看”,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好的成绩。保平安和防风险上,对涉及安全、风险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减少程序、尽快解决。廉政作风建设上,要保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谨小慎微,确保队伍平安稳定。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感我们的地税事业大有可为。报告强调,要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结合税收工作,岳阳市地税局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看到了努力的方向。“营改增”全面推开后,虽然地税部门组织收入暂时出现下跌,主体税种暂时在空档期徘徊,地税工作面临空前困难。但税制改革即将频繁落地,地方税体系将不断健全,资源税已开始从价计征,环保税即将开征,个人所得税等改革将陆续明确,地税工作的改革阵痛或将持续,但也会在阵痛中实现蜕变。对此,岳阳地税局全体税务人员更加坚定信心、忠诚履职,全力推进征管转型,全面开启“二次创业”,为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同时,益阳市地税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班。益阳地税局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全面理解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力量。要着眼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围绕当前“放管服”优化税收环境,供给侧改革促进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着力在如何凝聚发展力量、谋求新的发展上开拓视野,启发思维,升华思想,增强动力。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思考地税系统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解放思想,破除守旧思维,树立创新意识,力争为新一轮地税发展积蓄能量,增长才干,贡献才智。

  衡阳市地税局召开了全市地税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贡献和重大历史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阳地税落地生根。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集中精力抓好收入任务、基层党建、征管转型、“放管服”改革、“三项制度”总结提炼、环保税开征、党风廉政建设、收官谋篇等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理解,将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工作实践,结合湖南省地税局的要求和衡阳实际,认真做好地税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永州市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大会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地税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永州地税全体税务人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力争做出更大贡献。

  湘西自治州地税局要求全州各地税局要学思践悟,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要结合实际,全力抓好报告的贯彻落实,加大组织收入攻坚工作力度,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增强做好税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抓好组织收入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征管工作能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税收工作目标。要加大提升纳税服务力度,继续推广“免填单”“同城通办”等便民措施,切实服务群众。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宗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强计划性,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精神、新思路、新举措贯彻到税收工作中,建立起组织收入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和手段,推进地税事业全面发展。

  怀化市地税局通过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宣”,扎扎实实“用”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十九大精神人人皆知、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怀化地税要求全体税务人员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以强化党的建设和推进“一纲三目”为抓手,把落实十九大精神融入征管转型、组织收入、队伍建设和廉政作风建设,确保将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具体的税收工作之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地税力量。

  同时,其他市县地税局均以各种形式组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各自地区发展实际对后续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张海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3/4464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