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国税局完善“集成管理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黄舒婷 2017-11-03 11: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晓园)近日,湖南省江华县国税局借湖南省国税局、永州市国税局实地督查之机,健全完善了“集成管理体系”。

  江华县国税局对照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充分分析论证的基础上,对原有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清理和修订,并经党组会、局长办公会、局务会、科务会等分层讨论通过,先后完善了《江华县国税局工作纪律管理办法(试行)》等16个制度及办法,夯实了集成管理基础,基本做到凡事有章可循,让制度管人、管事、管根本、管长远。

  业务管理方面,江华县国税局组建税收风险监控分析团队,依托“金三”系统、出口退税审核系统、稽查系统省局集中版等,建立健全风险预警监控指标体系,提高风险应对推送频率,实现风险防控常态化。并适时提醒税务人员所在岗位执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不到位存在的风险,提醒纳税人不按法律法规纳税存在的风险,让其由被动防范变成主动预防,加大执法和服务力度。

  同时,江华县国税局将绩效管理与提拔任用、干部轮岗挂钩,打破了“平均主义”“吃大锅饭”“干多干少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现象。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对43名干部进行了轮岗,并将工作成绩突出、考试成绩优异的3名干部提拔为科室副职,有效激发了队伍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3/4464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