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申欣 潘晓艳 编辑:黄舒婷 2017-11-03 11: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申欣 潘晓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局干部以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中心组理论学习、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并通过微信群、门户网站、显示屏等各类载体宣传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同时,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与稽查主业充分融合,要求全局干部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后2个月工作扫尾,高质量完成计划检查、市场行业税收专项检查,依法依规做好案件审理和查补税款入库。

  此外,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积极做好“一案双查双报告”,实事求是反映征管问题并针对性提出建议;强化绩效管理,对全年工作实行“回头看”,落实绩效管理成果运用,促进工作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申欣 潘晓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3/4464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