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舒婷 2017-11-03 11: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11月1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鹤城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星作中心发言。他强调,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会人员对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局领导及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走在时代的前列,脚踏实地做好税收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依法组织收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纳税服务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要大力宣传身边的好干部、好精神、好作风,激励干部对标先进、敢于担当,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干事创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围绕工作中的亮点、短板、弱项等,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鹤城国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3/4464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