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车购税征收入库2369万余元 同比增长近4成

来源:红网 作者:曹成纲 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1-02 15: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曹成纲 李明军)“现在的社会真是好!像我这样的打工族都能轻轻松松买上20来万元的轿车,这在以前是连想都不敢想的好事!”11月2日上午,在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办税大厅缴纳车购税的王先生兴奋地说。

  车辆购置税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据新田县国税局金税三期“核心征管”统计,今年1至10月,新田县国税局共向辖区5057台新增车辆征收购置税2369.63万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727台新增车辆、1694.11万元税款,车辆增长36%,购置税增长39.9%。

来源:红网

作者:曹成纲 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2/44637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