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推行税务人员“一站式”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1-02 15: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 )11月2日,据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透露,该局在车购税分局办税服务厅确立“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服务新模式,将纳税人办理税务事宜所涉及的各个环节业务集中在“一个窗口”受理,变纳税人“逐个窗口走”变为税务人员“一站式”办理。

  该局按照《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的要求,结合车购税征收工作特点,扎扎实实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在组织车购税收入工作中,该局始终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工作宗旨,在执法中服好务,在服务中执好法,正确处理征纳关系,把服务纳税人、服务社会贯穿税收工作的全过程。

  同时,郴州市国税局积极参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提醒服务、限时服务等服务措施;使用POS机刷卡缴税。凡上班时间,只要纳税人来办理车购税业务,随到随办,从不推诿拖延,真正做到了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热情为纳税人服务,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此外,该局要求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着装整齐,语言文明,微笑服务,亲情服务,举止端正。各分局还不断完善办税服务厅的各种标牌设施,坚持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制度,广泛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征纳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树立国税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2/4463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