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税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罗舜爱 编辑:马灿 2017-11-01 13: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陈志强与湘潭市国税局干部开展交流讨论。

十九大代表田满娇与永州青年税干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黄舒婷 通讯员 罗舜爱)近日,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湖南省国税局第一时间下发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局机关各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推进支部工作、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10月26日,省国税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改内容、十九大关键词等内容,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下发文件对系统学习做出安排。各市州局、县区局纷纷以丰富创新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从长沙市国税局到各个基层局,长沙国税系统内掀起了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国税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长沙国税的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长沙市国税局党委办主任肖琳说,认真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后,倍感自豪、催人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继续带头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同时,组织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

  10月30日,湘潭市国税局邀请十九大代表,步步高集团总裁、党委书记陈志强为全局干部上党课。陈志强从党的十九大概述、十九大要点、十九大数字、十九大现场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解读,内容重点突出、层次清晰、图文并茂,并辅以生动活泼的语言表述,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郴州市国税局邀请了十九大代表陆新华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到现在我仍然沉浸在大会团结一心、目标一致、昂扬向上、鼓舞人心的气氛中。”回忆起参加十九大盛会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感,陆新华仍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与骄傲,他为郴州市国税局干部细致讲解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全体干部全神贯注聆听宣讲,认真做学习笔记。

  在永州市国税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上,十九大代表、永州市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大坪岗村妇女主任田满姣向参加会议的90多人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在第一时间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零距离”感受来自十九大会议现场的豪迈,这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有很大帮助。

  衡阳市国税局组织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举办庆祝重阳节暨“颂歌献给党•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展示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促进了衡阳市国税系统形成“献礼十九大喝彩十九大”的生动局面。此外,还通过组织干部职工扫码关注共产党员网完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等形式,促进干部职工主动学、相互学。

  在临湘市国税局会议室里,近70位党员看着临湘市国税局局长白宇制作的PPT,学习十九大报告。“我亲眼目睹了改革开放30多年的光辉历程,经历过税收改革的发展进程,退休前的下一个五年,我没有理由置身事外。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像萤火虫一般,完成自己的使命,续写更多的精彩。”临湘市国税局党办主任廖建新说。

  岳阳市国税系统以开座谈会、讲座报告、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使学习成果得到深化和延伸。该局还组建了由16个青年党员组成的宣讲团,深入扶贫联系点湘阴县新泉镇王家寨村,组织党员群众原文学习宣传。

  “作为基层干部,一定要接地气,增加与老百姓的联系,与群众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干在一起、苦在一起。十九大报告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又做出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一线扶贫干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必胜信心。”岳阳市国税局驻村扶贫干部周理龙说。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权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经济、财税工作提出的具体明确要求,结合全省国税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加快税收现代化建设步伐。要通过税收工作优异成绩体现学习效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查短板找原因 促提升”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罗舜爱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1/4462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