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强化党建“一局一品”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1-01 11: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11月1日,据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透露,该局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局和13个县市区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该局检查的内容涵盖党建工作领导、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建“一局一品”创建等内容。开展党建知识测试,督促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学习;规范操作程序,了解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做法、进度及工作成效;通报检查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批评意见。

  各县市区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郴州苏仙区国税局倡导“服务是福、奉献是福、敬业是福、学习是福、廉洁是福、和谐是福”,引领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落实“三员”要求。

  资兴市国税局创办微党课,开辟了“两学一做每日一题”“学习进行时”和“小故事大哲理”等栏目,让网络学习成为辅导党员集中学习、接受党课教育的一种新形式。宜章县国税局打造“心廉行正”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家风家德和党建文化知识在线学习,变“被动教育”为“自我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1/4462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