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市国地税联合开展“双创”优惠政策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 编辑:马灿 2017-11-01 11: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王婷)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进一步推动“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实施,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双创”税收优惠政策指引。10月31日,湘乡市国地税联合举办了“双创”优惠政策专题培训,辖区内600余户纳税人代表参训。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涵盖了企业从初创到成长和成熟期整个生命周期可能涉及到的各项优惠政策,湘乡市国地税的讲师针对各自涉及的优惠政策进行深入解析,为纳税人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优惠盛宴。受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讲解深入浅出,能有效助力创业创新者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据介绍,这已是今年湘乡市国地税联合举办的第七期纳税人学校,国地税联合紧扣当前热点重点、响应纳税人需求进行辅导培训,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国地合作、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的重要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1/44623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