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前10月为1681台车优惠购置税超38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1-01 11: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1月1日上午,据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金税三期”统计显示,今年1至10月,新田国税共为1681台小排量乘用车减征车购税384.12万元,平均每台减征2285元、每个工作日减征18738元。

  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7.5%优惠税率征收车购税政策,将于12月31日后终止。在余期刚好2个月的关键期,新田国税提醒各欲购车享受税收优惠的纳税人朋友,一定要把握好买车的时间节点和车型排量,并注意机动车统一发票纳税人姓名和身份证号、车辆识别号、发动机号及发票开具日期是否有误。

  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实施以来,车辆增长态势1个月比1个月强劲,有力地刺激了民众消费、车企活跃,有力地拉动了经济、促进了发展,有利于全体人民尽情享受国家改革发展带来的惠民利民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1/4462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