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党组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2017-10-31 16: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张星源)10月31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专题辅导,26名局务会成员参加了讨论学习。

  洞口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和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初步学习与交流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进一步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意义和内涵,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坚定了全面贯彻落实新思想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理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其根本属性,增强了着力解决税收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的动力;进一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了强化国税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识和自觉。

  谢东在总结学习时对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对十九大核心内容要通过宣传橱窗、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微信推送等方式对干部职工和纳税人做好全面宣传。同时,建立党建活动室,优化干部职工学习环境。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人事、党办等相关单位要制订学习培训计划,并将学习情况纳入考核。对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等内容要重点学习,充分领会其精神要义。三是要理论指导实践,要努力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融会贯穿到税收工作当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服务好纳税人、服务好基层一线,稳步推进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坚持“严善活”厚植基层干事氛围,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1/4461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