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7-10-31 14: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彭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和麻布山开展了“学报告、谈感想、表决心、话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党员们来到新墙河抗战史诗陈列馆,了解了新墙河抗战作为整个抗日战争中的重要地位,深刻感受到新墙河防线抗战的基层官兵和民众,在民族危亡、国破家亡时的血性和牺牲精神,启示着党员们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第二站,党员们来到麻布大山下,在村民家中举行集中讨论交流,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参观抗战陈列馆的心得体会。党员们各个感触深刻,踌躇满志。随后,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知识答题赛,参赛队员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既庄重、又活泼。最后,党员们徒步麻布山,重走抗战路,感受到当年抗日战场的艰难和惨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紧扣主题,形式多样,突出了既严肃又活泼的特点,在活动中进一步牢记了历史,纯洁了党性,凝聚了活力,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1/4461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