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明忆 朱睿敏 编辑:马灿 2017-10-31 14: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地税局在职党员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

党员们正打扫社区卫生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朱明忆 朱睿敏)近日,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和谐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醴陵地税局19名在职党员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清,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申群明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邹铁牛的带领下,前往四塘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主要是以环卫保洁工作为主。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党员干部们来到火车站附近一个无物业的老式住宅区,党员们撸起袖子投入到了改善小区卫生环境的活动中,对区域内主干道、楼道及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在场群众纷纷点赞。卫生工作结束后,醴陵地税局领导与社区党委书记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居民。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更拉近了党群距离,调动了醴陵地税局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进社区活动非常有意义,愿意用行动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新醴陵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明忆 朱睿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1/4461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