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地税局走进文化艺术周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 编辑:马灿 2017-10-31 09: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屈原地税局志愿者热情地为纳税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屈原地税局志愿者向在场参与活动的2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发放个人所得税宣传单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殷旺)近日,屈原地税局抓住屈原管理区举办文化艺术周活动的有利契机,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以“依法治税共建法治屈原”为主题的税收教育宣传活动。

  该局向在场参与活动的2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详细解读个人所得税政策,现场发放了《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申报税收政策解读》宣传单,并为纳税人深度解析税收优惠政策30余人次,解答疑难问题26个,发放岳阳地税、屈原地税官方微信二维码卡片350余张,这种“零距离”的交流互动方式受到了纳税人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1/4460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