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打造国税主题庭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0-31 09: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10月31日,据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透露,该局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内涵、税务特色及郴州国税特点,打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税务主题庭院。截至目前,共有20个单位到该局参观、学习。

  郴州国税局庭院分设文明国税、廉洁国税、法治国税、数字国税及家风文化墙5个主题文化景观,彰显了该局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行动张力及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庭院建设得到了湖南省文明办、郴州市委宣传部领导的高度肯定,成为全市文明创建宣传示范点。

  该局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将工作责任细化到部门,明确到个人,制定措施和进度表,定期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定期通报督查结果,严格追究不文明行为、违反文明创建有关规定的单位和人员责任。

  在此基础上,该局在全市国税系统开展“诚信承诺”活动,进行诚信宣誓、签字活动,充分利用与广大纳税人直接接触的有利条件,在市局机关大楼的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建立“诚信橱窗”,评选“诚信之星”。

  同时,郴州国税局持续开展“万名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利用节假日、双休日时间,组织党员到所在社区、扶贫点等发放《郴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开展“税法进社区”“微梦想”公益助学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1/44609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