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0-31 09: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0月31日上午,一份份手写或打印的文稿陆续交到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办公室,这是该局近日给全局干部职工布置的“家庭作业”:每人写1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并按时上交。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新田县国税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闭幕会及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等盛况,并及时组织讨论,结合本局实际,安排部署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集中学习,领会精神。新田国税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分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密切联系本局当前和今后的中心工作,深入思考讨论,写出心得体会。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该局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环境布置工作,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宣传十九大精神,及时更新更换宣传标语展板,并通过下乡入户扶贫、与驻点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等形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勇担使命,聚焦主业。新田国税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税收工作紧密结合,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中心工作开展,把十九大报告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谋划新田国税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推进新田国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1/4460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