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召开“学习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老干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小平 编辑:马灿 2017-10-30 15: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龙小平)10月27日,湖南省花垣县地方税务局召开了“学习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座谈会,邀请14位退休老干部参会,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人教科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花垣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将县局当前组织收入、税源管理、征管转型等具体工作及所获殊荣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地税工作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与老干部在座谈中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发展变化,以别样的方式共庆重阳节。

  会后,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对县局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与自豪,希望在现任领导班子的组织下,继续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奋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龙小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0/4460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