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开展救助贫困母亲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2017-10-30 14: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干部看望慰问贫困母亲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健)“连续三年都来看望我,谢谢你们的关心。”10月27日,看到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干部来到家中,永定区三家馆乡岩水井村村民陈浓妹激动地说。当天,永定区国税局组织20名妇委会成员、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永定区三家馆乡岩水井村开展救助贫困母亲活动。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干部一行在三家馆乡、村两级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贫困母亲陈浓妹家中,看望、慰问她和家人,并送去干部们自筹的食油、肉、水果、日用品和2000元慰问金。随后,大家同陈浓妹拉家常,询问了解过去一年她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她要放宽心态,爱护好身体,国税部门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帮扶。自2015年以来,永定区国税局一直对陈浓妹一家进行对口帮扶,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帮助,尽最大力量为她家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帮她早日脱贫致富。

  据介绍,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积极响应开展“生育关怀——救助贫困母亲”活动已经持续9年,先后让10多名贫困母亲的家庭条件得到改善,摆脱了身体病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多年来,该局在抓好税收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扶贫帮困、“一对一”助学、助老、救灾等公益活动,积极奉献爱心,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0/4460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