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国税局干部挽袖献热血 传播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秦洋洋 编辑:黄舒婷 2017-10-30 14: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国税局干部挽袖献热血。

  红网时刻10月30日(通讯员 秦洋洋)“献血不仅能拯救他人生命,还能促进自己的血液更新,何乐而不为呢?”10月25日上午,临湘市国税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连续献血9年的该局纪检组长舒卫东在献血结束后对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青年干部说道。

  献血现场,来自岳阳市中心血站的医务人员向献血人员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参加献血的国税干部热情高涨,井然有序地依次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型,检验合格者陆续上车采血。献血队伍中既有连续献血多年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朋友”,还有珍贵的“熊猫人”。本次活动中,该局共有20人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到8000毫升。

  临湘市国税局已连续十余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14年开始举办义务献血专场,2015年起联合临湘市地税局举办义务献血专场。连续4年的义务献血专场,该局累计献血总人数多达102人次。该局干部罗龙耀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王方累计捐献RH阴性O型血(熊猫血)超过2500毫升,并在岳阳市中心血站进行备案,随时帮助有需要的人。因献血活动突出,该局也荣获了2016年岳阳市无偿献血“优秀团队”的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秦洋洋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0/4460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