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地税组织教育培训及盈利医疗行业税收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编辑:黄舒婷 2017-10-30 14: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地税组织教育培训及盈利医疗行业纳税人开展税收培训。

  红网时刻10月30日(通讯员 刘洋)近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组织辖区内教育培训及盈利性医疗两类机构纳税人,共计351户单位的相关责任人,在长沙税务干部学院弘学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税收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雨花区地税局征管科相关负责人对即将开展的税收专项清查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税政科相关负责人对两类机构涉及的主要税种、发票开具、违法处罚、联合惩戒、信用评定、放管服务、金三监控、举报奖励、刑法规定以及会计法规等十个方面的内容,向纳税人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参训人员反映良好。

  同时,雨花区地税局将编印的《教育培训及盈利性医疗机构税收宣传手册》发放给纳税人,对行业涉税事项进行广泛宣传。会后,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0/4460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