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开展“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2017-10-27 15: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洞口县国税局组织36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张星源)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7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组织36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节日。

  当日,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干部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人事教育科负责人向老干部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解读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方面重要内容。

  讨论发言时,老党员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非常热闹。退休老干部陈老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变得更加强大,人民生活更加幸福。这充分体现了党领导一切的重要性。”

  座谈会后,该局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来到洞口县著名景点半江风景区,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体验和感受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老干部覃老欣慰地说:“这次出来走一走,既锻炼了身体,开阔了眼界。新时代下的洞口乡村,不仅自然风景美,新农村风光更加亮眼。我们要增强制度自信,保护好绿水青山,把雪峰山下这块热土保护好、建设好、发展好。”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