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三举措优化提升“网路”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7-10-27 15: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今年以来,株洲县地税局为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方便纳税人办税,通过三大举措做好网上办税厅的服务工作,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充分享受足不出户办税的便捷与舒适。

  做好线上咨询工作。该局从各业务科室与征管一线精选业务熟练的骨干组建网上办税厅咨询团队,全天候通过QQ群、微信群提供实时咨询,对纳税人在网厅办税时遇到的业务难点、操作难点、政策难点进行及时回复,力争帮助纳税人实时解决问题。

  做好操作培训工作。株洲县地税局从税务分局、办税厅、信息中心抽调人员组建了网厅培训服务小组。对全县有培训需要的纳税人提供上门实操培训,并为纳税人使用网厅调试好网络环境。同时该局组织开展大规模网厅实操培训三次,纳税人覆盖面达85%以上,确保纳税人能熟练掌握网厅办税使用方法。

  做好数据维护工作。该局征管科、信息中心通过明确专人负责,对金税三期中的税源信息采集、变化,纳税人各项数据变更等进行跟踪维护,确保金三数据及时更新,以此为纳税人畅享网上办税奠定数据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