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马灿 2017-10-27 15: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10月26日晚上,洪江市国税局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掌声此起彼伏。会议室内,洪江市国税局2017年第六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正在进行,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洪江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秀德主持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十九大开幕会上这24句论断,振奋人心》,由衷地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郑秀德在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今天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只是一个开端,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洪江市国税局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郑秀德就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利用好“微信”“红星云”平台、“qq群”、内网“学习园地”等平台,通过专题学习、支部研讨、撰写心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落实动态和典型事迹。二是要抓好全面贯彻。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国税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抓好领导干部示范。班子成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要加强对分管领域的统筹指导,确保全局上下学习贯彻务求实效,不走过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