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国地税联合开展“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昌盛 编辑:黄舒婷 2017-10-27 14: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道德讲堂。

三棒鼓宣讲极具土家民族特色。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昌盛)10月26日上午,湖南省龙山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举办的“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道德讲堂在龙山县皇仓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20多家县直文明单位代表,龙山县国税、县地税全体干部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

  讲堂在合唱《国家》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整期讲堂共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听一堂讲座、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送一份吉祥、作一番点评”七个环节,“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的主题贯穿始终。既有合唱《国家》,又有影像资料短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还有优秀传统家训、家规、家风文化讲座,以及浓郁土家民族特色的三棒鼓宣讲。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的举办,为广大税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美德教育,作了一次传统文化的浸润和感染,有效传承和发扬了良好家风,达到了以家风促税风、有力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活动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昌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