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税局举行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黄舒婷 2017-10-27 14: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肖罗)为展现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尊老敬老的优良品德,关心退休老干部的思想状况,引导退休老干部一心向党、终身向善,10月27日,衡山县国税局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了一场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退休老干部首先自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发表了看法和对国家不断发展走向强大的信心,退休老干李金城说:“我虽然都已经退休了,但还是时刻关心着国家的发展,对于十九大报告中划出的宏伟蓝图,我充满信心,相信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衡山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宁对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他们多年以来为税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小宁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全党上下对老干部的生活状况都非常关心,希望大家养好身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为税收事业发挥余热,共同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