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税局扎实推进绩效考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祖华 雷静 编辑:黄舒婷 2017-10-27 14: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周祖华 雷静)10月26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举行绩效考评专题推进会。

  会议上,各科室首先汇报了承接上级国税部门指标的考核情况,进行本科室得失分点分析,并汇报了第四季度工作重点与方向。绩效办结合各科室考核情况作了汇报与分析。分管绩效工作的副局长郑冠春从得分优势与失分隐患入题对绩效考核进行了点评。

  宁远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强调,要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开展绩效考评工作,统筹管理好上级国税部门绩效考核与县委县政府绩效管理,调动全局积极性,上下一心,明确目标,查漏补缺,奖罚分明,形成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宁远县国税局切实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将全面从严治党、组织收入、依法治税、征收管理、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通过绩效考核,激发了干部活力,突显了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祖华 雷静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