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洪政 2017-10-27 11: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近日,湖南省道县国税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道县国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道县国税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重点解读与学习讨论,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税收改革发展中去。

  道县国税将坚决贯彻十九大报告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税收改革,全面落实税收政策,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税收法治环境,进一步夯实税收征管基础,全面推行税收风险管理,稳步推进社会综合治税。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洪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