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提前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英凤 编辑:洪政 2017-10-27 11: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龙英凤)截至10月23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累计入库税款占全年收入计划的105.59%,提前69天完成年度税收任务。

  花垣地税针对营改增后税源变化实际,在小税种的征管上强举措,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两清一查”工作,对税源底子逐户进行排查澄清,同时对车船税委托代征单位进行专项纳税评估,所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税收约谈和督促整改。

  其次,花垣地税主动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助力矿产企业在新格局下稳步发展;加强个人所得税分类管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运用综治平台开展培训辅导,提升纳税人办税能力及税法遵从度。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缴入库1576万元,1-9月资源税累计入库5156万元。

  同时,认真执行“一清二评三查四合”工作要求。强化不确定性税收清算工作,对土地增值税实行清单管理制度,对耕地占用税实行逐个项目清算;健全纳税评估工作,突出审核分析,把握重点环节,确保评估质效;加强税收稽查力度,发挥以查促收、以查促管职能,累计督导入库税费1610万元;建立国地财三家合作机制,堵塞税收漏洞,形成合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龙英凤

编辑:洪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