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地税局:情暖重阳 助力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卓阳科 徐砥柱 编辑:洪政 2017-10-27 11: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卓阳科 徐砥柱)10月27日上午9时许,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镇何染村34位80岁以上高龄老人,或独自拄着拐杖、或在家人的陪护下、或委托家属代表,早早地赶到指定地点,参加平江县地税局和支村两委举办的重阳节座谈会。

  为确保何染村2018年顺利摘帽,尽快帮助58户未脱贫精准贫困户全部稳定脱贫,平江县地税局党组高度重视,以抓税收工作的力度来狠抓扶贫工作。重阳佳期,平江县地税局邀请全村80岁以上老人举行专题座谈会,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让老人们感受温暖和关怀,增进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97岁高龄的胡耐安老人在会上由衷地感慨道:“活到90多岁,今天是头一回过重阳节!”87岁的精准扶贫户朱各先老人也激动不已,嘴里连连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扶贫的领导,不但给我们建起了红砖房,重阳节还惦记着我们!”

来源:红网

作者:卓阳科 徐砥柱

编辑:洪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7/4458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