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国税举办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黄舒婷 2017-10-26 0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25日下午,湖南省芷江县国税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芷江县国税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芷江县国税局局长杨嗣军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优化服务、队伍管理、党风廉政、税收执法等方面,向老干部介绍了当前全局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芷江县国税局将严格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发挥余热,多为县局的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县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殷切希望县局不断推陈出新,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增强口碑,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6/44569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