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国税为土家留守学生实现“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静 编辑:马灿 2017-10-25 15: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国税局组织团支部成员前往隆头小学开展联校支教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朱静)10月23日,湖南省龙山县国税局组织团支部成员前往联校支教学校——隆头小学开展联校支教暨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为土家乡村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切实帮助学校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与隆头小学的师生一同开展的交流会上,龙山县国税局团支部成员一行勉励该校学生努力学习,磨砺品行,做为社会增添正能量的新时代青少年。随后,团支部成员为学校发放了联校支教款、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并实地开展为土家乡村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行动。

  在前期收集的学生心愿中,龙山县国税局选取了5名土家留守学生的“微心愿”,兑现了孩子们提出的希望获得心仪的书籍、文具和玩具等愿望,并与他们进行“一对一”交流,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在“微心愿”发放仪式上,5名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静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6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