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税系统公务员招录进高校 青年税干当起宣讲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马灿 2017-10-25 14: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开始前,青年税干们在会场外发放各市州国税局的宣传资料。

在湖南商学院乐知楼举行的湖南省国税系统公务员招录高校宣讲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学生。

湘潭市雨湖区国税局青年税干、商学院16届毕业生石婧仪向学弟学妹们作宣讲。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黄舒婷)“我们的现在就是你们的未来,加油!”“我们在湖南国税,等您!”10月24日下午,湖南国税系统2018年公务员招录高校宣讲活动在湖南商学院乐知楼举行,会场内座无虚席,共有200多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而这场活动只是该局8场高校宣讲活动中的一场,在10月23日-27日期间,宣讲团队将前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8所高校开展现场交流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各市州国税局将本单位的简要概况、工作特色、队伍建设等情况编印成册,在宣讲会场进行发放。宣讲活动主持人对国家税收、国税职能、湖南国税基本情况、青年税干发展状况等进行了介绍。

  据省国税局人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湖南国税系统公务员招录宣讲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5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每一站的宣讲团队都由毕业于该校的青年税务干部组成,让这些曾经的师兄师姐们,重回各自母校,围绕各自经历,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他们成长的故事。

  毕业于湖南商学院的5名青年税务干部,分别来自湘潭雨湖区国税局、耒阳市国税局等基层单位,他们分别从多个方面与在场的学生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有的讲述了择业的心路历程,有的回顾了在基层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有的则分享了准备公务员考试的经验和建议,现场传授笔试技巧、面试技巧,可谓“干货”满满……师兄师姐们的宣讲亲切温暖而又生动活泼,现场不少同学表示,“看到了与以往认知中的‘公务员’不一样的一面”。

  “几名青年税务干部在宣讲过程中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国税青年干部接地气、有活力的一面。我们殷切期盼同学们踊跃报考,加入湖南国税这个大家庭,并鼓励青年人才到基层锻炼。”省国税局工作人员表示。如同此次宣讲活动为青年税务干部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机会,省国税局十分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今后也将在各基层单位大力发掘人才,为每一位青年干部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接下来,省国税局还将开通热线咨询电话,并相继举行各市州局开放日活动,为服务考生咨询、备考做好一切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63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