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税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2017-10-25 10: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必腾)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举行了“践行十九大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暨助力栗山镇巴江村扶贫攻坚工作会议。

  会上,湘乡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富带领党组成员、党务工作人员与巴江村两委领导共同探讨脱贫致富之策,研究扶贫计划,并支持该村5万元建设资金,用于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扶贫工作。同时为该村农机合作社、养猪专业合作社和楠竹种植加工产业的发展做好税收筹划,提供税收支持。

  按照湘乡市委、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2017年湘乡市国税局作为后盾帮扶单位联系省定贫困村栗山镇巴江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将该村贫困户的帮扶纳入局“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走访帮扶范围。

  今年以来,巴江村在市镇和各后盾单位的支持下,全力脱贫攻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征地5亩多,投资80多万元,新建了村部和文化广场,新修2公里的村道,将3.5公里的水泥路拓宽改造;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投资45万余元的光伏发电项目已经动工建设;加大帮扶力度,实现易地搬迁7户,积极争取民政部门救助,对丧失劳动能力、五保户、低保户等实施了兜底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6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