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湖南省国税局数字人事项目组到岳麓国税指导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吕美柃 编辑:黄舒婷 2017-10-25 10: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吕美柃)近日,湖南省国税局数字人事督导调研组到岳麓区国税局调研指导数字人事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到各科室实地了解了岳麓区国税局干部对数字人事系统的掌握操作情况,认真查看了区局干部数字人事系统中的个人工作纪实、领导推送任务及自拟任务的完成情况,询问了大家对数字人事试点的感受和看法。

  随后,在数字人事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区局数字人事专干对数字人事试点前期准备工作基本情况、分批次开展系统操作培训情况、运行情况等汇报后,对区局数字人事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一是工作主动,区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了数字人事及时可靠上线运行;二是方向明确,按照湖南省国税局统一安排部署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举行局长办公会和干部职工大会,统一了全局思想意识;三是数据全面,2017年前三季度数字人事要求事项均按时填写、推送。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调研组提出要求:一是要正本清源,提升认识,全面把握数字人事工作的总基调,严禁数据造假;二是要锁定目标,靶向发射,在干部任用上实行凡提必用,凡评必用,凡考必用;三是把握标准,精准发力,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清理,完善动态数据生成,争取早见面、早申辩、早完善。要确保操作程序公正,狠抓数据质量,扎实有力推进工作“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吕美柃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6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