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崔永平调研邵阳国税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7-10-25 10: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 通讯员 周红杰)近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崔永平,与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昌义等一行到邵阳市国税局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并与该局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了现场座谈,详细了解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离退休干部的活动开展情况,老同志的满意度等。崔永平一行对市国税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希望扎实工作,创新思维,切实为老同志服好务,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邵阳市国家税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自2017年年初,被邵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评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示范点以来。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出要抓住这次有利契机,迎头而上,在年底前争取创建省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示范点。

  为此市局离退休干部科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精心准备,积极工作,规范管理,为确保成功创建省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规范化管理示范点单位,根据市局党总支书记卿育龙的要求,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着力从三个方面推进。一是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纳入基层党组织建设总体规划,做到与在职干部党建工作同重视、同部署、同推进,定期听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搞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注重特色创新。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突出本单位自身特点,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6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