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地税系统党建和基层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7-10-25 10: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地税系统党建和基层工作会现场。

会议现场。

全国税法知识竞赛获奖者。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 通讯员 孙国俊 刘艳秋)10月24日,邵阳市地税系统党建和基层工作暨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庆功表彰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又平主持,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骏作了题为《从严从实抓党建 夯实基层促发展》的主题报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湖南省地税局的批示:“邵阳市地税局代表队在今年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总决赛中勇夺团体冠军,并有6人进入个人赛全国十强,实属难得、可喜可贺,为湖南税务系统争了光、添了彩!希望邵阳市局以此为契机,积极应对税制改革新形势和征管转型新任务,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提升全员业务素质,克服本领恐慌,凝聚奋进力量,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在推进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罗建红指出,邵阳地税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中,从初赛到复赛以优异的成绩一路领先,特别是在决赛赛场上全面开花,不仅在团体赛中强势夺冠,而且在个人赛中前十强占了6名,并有10名干部获得二、三等奖。这在邵阳市来说是绝无仅有的,在全省税务系统也是史无前例的。这对于邵阳地税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既擦亮了邵阳地税的品牌,又凝聚了团结奋进的精神、提振了全体干部的士气,更增添了科学发展的信心。

他要求,全市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党建和基层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进党建和基层工作中做到五个“坚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典型引路,坚持齐抓共管,坚持统筹推进。他强调,今年后两个月要重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组织收入、全面落实税收改革要求、扎实推进一体化办税厅建设等工作。希望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迎难而上、开拓奋进,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基层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市地税事业行稳致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何骏对全市地税党建和基层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和部署安排,要求全市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基层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局相关工作部署,按照“严管善待活基层”总体要求,以着力建设基层、精心管理基层、科学评价基层为主线,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大抓基层作为工作导向,以严实作风和创新举措,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基础建设和基层保障建设,实现地税工作重心下移、压力下传、力量下沉、荣誉下放、经费下倾。经过三年(2017年一2019年)努力,把全市地税系统基层单位全面建设成为任务落实好、队伍面貌好、法纪执行好、作用发挥好、群众评价好的优秀基层单位,为推进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汇聚强大力量、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表彰了全国税法知识竞赛获奖选手和全市地税系统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单位,大祥区局党总支,洞口县局二分局党支部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全国税法知识竞赛获奖代表吕云成、张运涛、孙鹏飞、杨岩竹作了典型发言。

  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县(市)局班子成员、人教科长、税务分局局长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6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