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舒婷 2017-10-25 09: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10月24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举行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上,鹤城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宾以《十九大报告必须知道的“关键词”》为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通篇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立意深远、内容丰富,使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重点学习和专题学习、原文学习和延伸学习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5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