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举行纳税人及基层工作人员问需会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黄舒婷 2017-10-25 09: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10月23日下午,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组织召开纳税人及基层工作人员问需座谈会,来自联纸厂和银山竹叶等12个企业的纳税人代表和绥宁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及6名基层国税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从今年3月开始,绥宁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运行,真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减轻了很大负担。该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联合办税厅目前的运转情况,邀请大家畅所欲言,对纳税服务工作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税务部门优化纳税服务,为纳税人营造更好的办税环境。

  座谈会上,12名纳税人代表依次发言,从硬件设施、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办税效率、税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建议,基层国税干部代表则针对税企沟通、创新服务举措提出了自己看法。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还向与会的纳税人和国税干部分别发放了税法宣传调查问卷,了解纳税人关注的税法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等,从如何提高税务干部税法宣传主动性和宣传传效果等方面征求基层工作人员的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5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