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惠到望城区地税局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7-10-25 08: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湖南省地税局消息 10月16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惠带领省局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到望城区地税局调研财务工作,长沙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进,财务处负责人参与调研。

  望城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国锋向领导汇报了区局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针对经费收支管理、预决算管理、资金安全和资产管理等财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情况后,郑惠对望城区地税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用“税收收入增长快、国地合作有创新、党建工作抓得实、队伍建设严管理、财务管理效果好”肯定了该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加强财务内控,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努力防控财务风险,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实现干部职工利益最大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5/4455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