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地税局举办“见字如面”阅读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疆 编辑:黄舒婷 2017-10-24 09: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资阳区地税局举办以“见字如面”为主题的阅读分享会。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湘疆)近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地税局举办以“见字如面”为主题的阅读分享会,引导地税干部分享“手边家书”,讲述家书故事,共话人间真情,从字里行间体味“温柔的庄重”,增强文化自信。近30名阅读分享兴趣小组成员参加分享会。

  “此致 敬礼……”活动在李春波的《一封家书》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地税干部们朗读了林觉民的《与妻书》、毛泽东写给儿子毛岸英的信等一封封情真意切的家书,一同感受先烈和伟人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家风,汲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

  声情并茂的朗读引起与会人员的情感共鸣,会场内掌声不断。一些干部还展示、分享了保存多年的家信,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怀,生动诠释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赤子之心,打动了全场听众。

  今年以来,资阳区地税局积极拓展行业文化建设载体,将阅读分享会与党建工作融合互促,为党建工作注入了鲜活元素,丰富了文明创建内涵,为落实“严管善待激活”基层建设工作要求探索了新路径。今年已举办了“阅读点灯”“致青春”等4期主题阅读分享会,书香溢税苑、阅读乐分享的文化氛围日渐浓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疆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4/4455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