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党员干部携手怀化义工走进长潭敬老院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吴菲 编辑:黄舒婷 2017-10-17 14: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党员干部携手怀化市义工联合会人员走进麻阳苗族自治县长潭敬老院开展“喜迎十九大 重阳送温暖”主题活动。

鹤城区国税局党员干部与怀化市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大合唱。

鹤城区国税局党员干部陪老人们话家常。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吴菲)近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党员干部携手怀化市义工联合会人员走进麻阳苗族自治县长潭敬老院开展“喜迎十九大 重阳送温暖”主题活动,给老人们送上御寒衣物、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鹤城区国税局党员干部逐一将御寒衣物送到老人们手中,并与怀化市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一道,向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经典民歌《茉莉花》,驱散了老人们心中的寂寞与孤单;大合唱《我的祖国》《草原上升起永不落的太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勾起老人们的红色记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包水饺,鹤城区国税局党员干部与老人们共进午餐,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当得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时,78岁的孙叙云老人乐呵呵地说道:“我一定要看电视,看国家又给咱们老百姓带来什么好政策!”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鹤城区国税局一直将服务社会、帮助弱势群体视为己任,相继开展了“税企党建结对”“送书助学贫困学子”“走进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等系列活动,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吴菲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7/4449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