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组织职工干部参加2017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普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郑水瑛 编辑:黄舒婷 2017-10-17 14: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 郑水瑛)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66名干部登录由湖南省司法厅主办的“如法网”,统一参加2017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普法考试,所有干部全部考试达标,达标率达100%。

  今年7月起,泸溪县地税局将干部学法作为一项日常工作狠抓落实,除了要求干部利用工作间隙通过“如法网”学习《湖南省“七五”普法2017读本》外,还鼓励干部利用下班时间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及税法相关知识。此外,泸溪县地税局绩效办还将干部学法考法的情况纳入了年度绩效考核。

  通过进行“七五”普法学习,泸溪地税干部的法律素养普遍得到了提高,法治思维逐渐养成,法治理念深入人心。今后,该局将继续把干部学法考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努力推进法治税务建设,规范税收执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郑水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7/4449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