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举行行风建设及重要岗位监督工作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黄舒婷 2017-10-17 14: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举行行风建设及重要岗位监督工作民主评议大会,获得较高的群众满意率。郴州市国税局行风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和永兴县作风办评议领导小组成员、永兴县“两代表一委员”及纳税人代表、永兴国税科室和分局副职以上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评议会议。

  今年来,永兴国税以进一步落实“纠四风、治陋习”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把促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与国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抓手,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注重通过强化行风评议目的意义宣传教育;狠抓全局作风纪律、纳税服务、规范执法、廉洁自律等政风行风建设管理工作;强化问卷调查、登门走访和明查暗访监督等措施,着力促进干部职工增强作风纪律、政风行风建设意识,推进干部作风和窗口形象转变,提高税收执法水平和纳税服务质量,全局行风建设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受到内外广泛认同和赞誉。

  会上,永兴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军就监督评议工作的重要性,从纳税服务、规范执法、作风纪律和廉洁自律等4个方面作了讲话。另外,永兴国税7个重要岗位的负责人分别代表本部门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对永兴国税行风及重要岗位监督工作予以测评,现场按照评议代表与税务人员分类,各发放了50份评议表格,所有表格全部收回,测评满意率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17/44499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